close

一、小台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上升格局

30K中格局:波段單一樣建議空手觀望,畢竟盤面還沒來到11100關鍵價位附近,甚至提早在11000就有一股無形的壓力擋在那,即使是這樣,我也不會建議11000放空,因為這裡並非關鍵價,會產生許多的上沖下洗假突破,要特別注意;當沖單的部分,就只是隨勢而動,近期波動度還算可以,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,以當沖格局來說,支撐壓力不會像波段格局那樣穩固,改變的速度很快,反應要比波段單快很多很多很多(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),所以,如果你是沒時間盯盤的人,建議不要做當沖,期貨投機不是娛樂,不是玩遊戲,請用認真的態度面對,老話一句:當沖不是普通人做得來的,波段交易方為上策。

20180413盤型分享 小台指:盤整 小恆生:盤整 

 

二、小恆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上升格局

30K中格局:恆生波段上也是盤整,盤整區間31774-29001;當沖的部分,恆生比台指更有利可圖一些,主要原因就是恆生的趨勢性明顯,點數大波動大,型態明確規律,比台指期好操作。

20180413盤型分享 小台指:盤整 小恆生:盤整 

 

三、小綱聊聊天
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問我:小綱,你怎麼看XXX商品?還會再跌嗎?會跌到哪裡?
我心裡就會ㄘㄨㄚˋ一下
因為通常會來問這類問題的朋友
都是已經做錯邊,並且還在凹單中
有的虧幾十萬,有的虧幾百萬......
希望透過我的分析,給他們吃下定心丸
確切的告訴他們,你可以繼續凹(應該只想聽這個答案)
而我一貫的回答都是:
1.很抱歉,我真的不會預測市場,如果現在是下跌趨勢,對你的部位不利,請直接砍倉
2.以後記得,下單的"同時"就要設停損點,那是你虧損最小的保命符,到了就要走,不留戀
3.如果你連盤面都看不懂,請撤出資金吧,因為你是在賭博,不是在投機
4.假使你真的真的很想學會[如何正確交易],完整版教學(資風控、心態、策略),可以聯絡我,有心學習再來,我不想收"只想聽明牌、只想跟單、只想不勞而獲"的徒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挺小綱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