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各位朋友,最近小綱有點事情人在外面,所以發文時間會比較不一定,請各位海涵~
如果您有交易上的任何問題,可以私訊小綱,無論是站內信或line@或line或FB皆可
小綱一定會盡力完整回覆,幫助你度過難關,解除心中的疑問

一、小台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上升格局

30K中格局:盤整區間11100-10580,今天盤面比較不同的是大跌了百點,昨天文章下方留言中,我也提醒了,昨日盤面中,有一個要各位思考意義的東西,那就是為什麼昨天的盤面中,恆生跌了600-700點,但台指卻是硬撐在那,還呈現震盪盤整,有何道理?而今天就反應了我的懷疑。從長線的單來看,我還是不會出手,但近期短線的策略就可以撈到不錯的獲利,操作就是這樣,堅持策略,必定有回報。

20180417盤型分享 小台指:盤整 小恆生:盤整 另開

 

二、小恆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上升格局

30K中格局:盤整區間31774-29001,今天的恆生先衝下去,再衝上來,按照策略,這樣也是可以撈到好幾百點的利潤,雖然長線單在等機會,短線單卻是依然可以小玩獲利的,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你的交易策略而已了。

20180417盤型分享 小台指:盤整 小恆生:盤整 另開

 

三、小綱聊聊天
今天想跟大家聊聊"當沖為什麼不容易賺錢"
先問一個很簡單的原理
請問,短線的亂流多還是長線的亂流多?誰穩定性比較好?
很明顯,短線亂流多,長線穩定。
亂流多,被掃停損的機率是不是就高?

那麼,假設同樣拿50點的停損去換可能的利潤
誰的利潤可能比較多?
當然是賺了錢一直抱,可能賺比較多。

那為什麼要冒著一樣的風險去換比較少的利潤呢?
到這裡,可能有人會問
小綱,你是不是說錯了?
長線的停損都嘛100點150點的,哪來50點就可以的?
錯!!! 大錯特錯!!!
誰規定長線單的停損一定要設這麼大?
誰規定長線單的停損一定要看日線K棒來設?
誰規定長線單的停損一定就應該比較大?
操盤手法的細膩度就在這裡展現

這次我先不要告訴你們答案
自己想一想
我所謂的細膩度
指的是什麼?
留言區回答,我再找時間公布答案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