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

高中時期的我,看了一本改變我一生的書:"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",故事由此展開

大學時期的我,是桌球單打雙打冠軍(對桌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切磋喔)、期貨競賽冠軍,這個時期開始我就對"交易"有著濃厚的興趣,翻遍各大書局的交易書,從"第一次XX就上手"~"各式技術分析"~"交易策略邏輯"~"程式交易"~"交易心態心法"~"贏家獲利模式".....等等,這是一個由繁入簡的過程,也是我體悟大道至簡的起點

出社會後的我,做過第一品牌的房仲、婚宴會館、補教業數學老師及班導師,與各位一樣,領著30K左右的薪水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心裡想著"一般來說,這樣的日子要過到60歲才能退休阿.....",不禁打起寒顫,不敢想像人生漫漫長路竟要在如此煎熬且無趣的時光中渡過.........

終於有一天,我想起高中時讀過的那本"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",再次翻閱多有感觸,裡面提到的財商觀念以及吸引力法則實質上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

於是,在某些機緣下,我選擇<離開職場>

現在的我,擁有多項投資收入、大量優秀人脈朋友、正向的心態、健康的身體及家人關係,更重要的是,我擁有大量時間可以自由分配(這點很重要,因為可以用這些時間再去接觸投資機會、擴大人脈、運動、學習...),形成正向循環。

而我也從一些遊戲中得到啟發,例如從富爸爸現金流遊戲知道建立資產與現金流的實際方法,最後財務自由;從神X也德州撲克知道交易注碼縮放的技巧,以及贏面大贏面小的應對方式,甚至是資金風險控管的方法,最後能讓資金不斷在正期望值下成長

另外,我也是車迷朋友,從小就很愛看關於車的一切,剛好最近也接觸到很棒的機會,能夠參加一個月一次的賞車會,並非單一品牌代理商的賞車,而是台灣最大外匯車商進口多款特殊車款的賞車會,有機會跟你分享囉~

很感恩我能成為現在的我,很期待我未來的高度成長,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也想改變現狀,歡迎你經常收看我的部落格,甚至採取行動聯絡我(歡迎在底下留言),我將分享很棒的資源和人脈給你,幫助你一起成長,迎接更好的人生~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