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"大"跌
我想大家都嚇傻了、嚇慌了

但在我心中卻只是個"小"回檔
這就是格局觀的不同

您,有格局觀嗎?
請聽我娓娓道來

(設點數是希望大家珍惜,按挺、文末評分+5、留言我就會退還點數給你,沒有點數但很想進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)



一、小台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你知道為什麼大跌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...但那一點都不重要!!!請你別在每一次大跌或大漲總是找原因找原因,原因跟你沒關係,你只要知道,市場現在這麼走,那該如何因應就可以了。我們來看看今天的盤,是不是在10420附近撐住了?大格局趨勢線很棒、很好用對吧?所以我跟你說現在還是上升格局,而大跌絕對洗掉一票散戶,大戶接回繼續漲,關鍵價還在呢!急什麼?我們接下來只要觀察關鍵價與趨勢線的關係,只要守好我們的策略,守好資風控,一切花招就任由大戶去玩散戶吧,與我無關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。

20190322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各位嚇傻了吧?我穩得很) 另開

 

30K中格局:上升格局,回落上升趨勢線,下一波開始。

20190322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各位嚇傻了吧?我穩得很) 另開

 

二、讀者個人問題解析
無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挺小綱,我會回挺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