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波段單的文章真的有夠難寫.....
為什麼?

因為

......

一張圖就說明一切了
我還能說什麼?

來吧!看圖...

(設點數是希望大家珍惜,按挺、文末評分+5、留言我就會退還點數給你,沒有點數但很想進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)


--- 以下為點數或鎖書閱文內容 ---

一、小台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盤面是不是就...按照我給的走?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...想知道為什麼嗎? 都在我的"期貨操盤手門徒班",我會一一教導你資金風險控管、交易心態、交易策略,並且快速調整你的看盤方式,有興趣請自行看我的個人專區介紹。

20190328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贏至少400點..我還能說什麼?) 另開

 

30K中格局:嗯...就這樣,反正1口已經入袋至少400點了,看看盤面還能走多遠。

20190328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贏至少400點..我還能說什麼?) 另開

 

二、讀者個人問題解析
贏家
不是每天一直交易交易交易
那只是浪費體力和銀兩

贏家
只是專心等待一個機會(就像獵豹守候獵物)

然後...
一衝出去就是要咬死你!!!!!!

"等待"是一種交易的藝術

你慢慢會懂的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挺小綱,我會回挺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