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綱說過什麼?
請自己看上一篇文章"20190429盤型分享 已近800點利潤,給你兩張圖壓壓驚"裡面的:接下來盤面的三種可能
而無論市場怎麼走都對我有利

最後市場選擇走"突破上漲"最棒的一條路
那就...不好意思,再賺一波囉~

來看圖~~~~~

(設點數是希望大家珍惜,按挺、文末評分+5、留言我就會退還點數給你,沒有點數但很想進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)


--- 以下為點數或鎖書閱文內容 ---

一、小台指期(5月)

日K大格局:沒什麼好說的...順勢操作而已,這樣操盤不是挺輕鬆的嗎?

20190503盤型分享 已近1000點利潤,早就說過了唷 另開

 

30K中格局:其實賺錢挺無聊的對吧~?

20190503盤型分享 已近1000點利潤,早就說過了唷 另開

 

二、小綱聊聊天
恩...要聊啥?
(抓頭)
自推一下課程好了

想學習交易的人請密我詢問

我會教你資金風險控管(最重要)
我會教你交易心態(很重要)
我會教你完整整套的交易策略包含進場位置、抱單方法、加碼方法、出場位置,甚至配合選擇權的簡單應用(真的無敵簡單)來避開期貨持倉的大風險...等等,阿如果你想學當沖(雖然我真的不建議當沖),我也可以教你比較高勝率的方法。以上通通都是10年經驗的精華累積,各種錯誤都犯過的經驗傳承,再加上個人化調整策略、策略討論...等等,不想付學費的請自行下課了,真心想學好交易的再密我,別浪費我時間謝謝合作

其他沒事的也可以下課了
解散!散!(跳起來拍手...)
這時候想起小時候的體育課XDD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挺小綱,我會回挺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