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
已近800點利潤,給你兩張圖壓壓驚
從去年開始有在看小綱文章的朋友很清楚
為什麼我用"已近"
而不是"狂賺"
答案揭曉.........

(設點數是希望大家珍惜,按挺、文末評分+5、留言我就會退還點數給你,沒有點數但很想進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)


--- 以下為點數或鎖書閱文內容 ---

答案就是.......
因為上升趨勢還在阿,幹嘛平倉???
因為還有機會賺更多啊,幹嘛平倉???
因為我不預測市場阿,哪知道他會不會衝上月球,幹嘛平倉???

來看圖:

一、小台指期(5月)

日K大格局:有沒有發現還在上升趨勢線上?一天跌百點又如何?有沒有發現我的看盤方式能讓交易心態極其穩定?而且即使最差的狀況來臨(瞬間下跌或是跳空之類的),我早就設定好交易程式停利點了。所以接下來我只會遇到幾種情況,1.向上突破狂漲(那就不好意思了,再賺一波)。2.橫盤整理超過趨勢線(那又怎樣?你盤你的我抱我的)。3.向下跌破穿越趨勢線(見好就收,出門玩,爽一波)。4.K線向左往回跑(喂~~~~~來亂的喔XD,哪有K線向左跑的啦!!!時間倒退回到過去喔?)

20190429盤型分享 已近800點利潤,給你兩張圖壓壓驚 另開

 

30K中格局:上面打太長了,這邊繼續,總之呢,無論行情怎麼走,對我都是有利的,重點是你趨勢方向要對(我策略架構的進場方式本身就不會抓錯方向),千萬不要錯了還死命凹單,那只會越來越不利,懂嗎?跟我說三次,打死不凹單,打死不凹單,打死不凹單!!!!!!(要記得喔!)

20190429盤型分享 已近800點利潤,給你兩張圖壓壓驚 另開

 

二、小綱聊聊天
恩...要聊啥?
(抓頭)
自推一下課程好了

想學習交易的人請密我詢問

我會教你資金風險控管(最重要)
我會教你交易心態(很重要)
我會教你完整整套的交易策略包含進場位置、抱單方法、加碼方法、出場位置,甚至配合選擇權的簡單應用(真的無敵簡單)來避開期貨持倉的大風險...等等,阿如果你想學當沖(雖然我真的不建議當沖),我也可以教你比較高勝率的方法。以上通通都是10年經驗的精華累積,各種錯誤都犯過的經驗傳承,再加上個人化調整策略、策略討論...等等,不想付學費的請自行下課了,真心想學好交易的再密我,別浪費我時間謝謝合作

其他沒事的也可以下課了
解散!散!(跳起來拍手...)
這時候想起小時候的體育課XDDD
(耳邊響起了周杰倫的回到過去!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挺小綱,我會回挺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