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
做當沖單的朋友
每天每天
都要看很多很多老師
分析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數據
每時每刻都要全神貫注
贏了就平倉,想說獲利入袋了(真的入袋?還是只是暫時放你這?),好開心
輸了就凹單,想說不平倉就不會輸(你是鴕鳥嗎?),好煎熬

做波段單就單純多了
每天大概大概瞄一眼(真的就只是看一眼)
你就知道現在格局位置
以及是否碰到關鍵價位
是否需要做動作

好吧,廢話不多說
看圖

(設點數是希望大家珍惜,按挺、文末評分+5、留言我就會退還點數給你,沒有點數但很想進步的朋友可以跟我說)


--- 以下為點數或鎖書閱文內容 ---

一、小台指期(4月)

日K大格局:依然按照我給的格局走,標準上升格局,而且沒有破趨勢線的跡象,也從沒破過,很好,就看著利潤繼續放大吧!

20190402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回文退點,看圖) 另開

 

30K中格局:同上

20190402盤型分享 台指期:上升格局(回文退點,看圖) 另開

 

二、小綱聊聊天
最近越來越懶得每天發文了
因為...
阿格局就這樣啊~
我到底是要講什麼???

交易的觀念、心態、資風控都已經講到爛了
各位都知道這些
也都聽到會背了
但為什麼就是做不到?

從"知道"到"做到"
我可以提供小方法給各位

首先
請練習"分身術"!(對沒錯,就是火影忍者分身術!)
在你交易的同時
把自己想成站在自己背後(背後靈!?)
看著自己交易

用你所知道的觀念
去檢視
你正在執行的動作

每天或每周檢討一次(要寫下來!!!!!!)
慢慢改進即可

給你們參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順勢策略+資風控+心態+重複執行正確的事=穩定獲利
大道至簡,化繁為簡
交易市場由"機率"與"人性"構成,勿執著己見,保持客觀,方能看清全局

小綱 筆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挺小綱,我會回挺:http://www.wearn.com/fans/?124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